SN750 NVMe SSD评测

  1. 下单
  2. 速度测试

最近买了个新的1T的SSD和一个2T的HDD,和之前的500G SSD+1T HDD组合起来就有了4块硬盘=_= 于是随便做一个对比评测。
本来这篇只是写装机记录前带的一笔,但是水晶雫太萌了(见正文图),干脆把图都放上来写成一篇SSD评测。

下单

买的是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SN750 1TB。这款是2019年3月发布的,在美国官网购买还送了HDD(刚去看了一下已经没有这个活动了)。1TB带散热片的版本,原价280刀,可以用edu邮箱享受20%学生优惠。优惠后再加税一共237刀,收到了1TB SN750 SSD和2TB的HDD黑盘。而这款黑盘在Amazon上也要110刀,相当于120刀买了1TB的NVMe SSD。


速度测试

随便测一下速度。测试软件是CrystalDiskMark 6.0.2 Shizuku Edition (水晶雫真可爱)

测试都是默认设置(5次1GiB)

这次买的 西部数据SN750 1TB NVMe SSD。
背景图ShizukuMiko巫女

之前的系统盘 三星850EVO 500GB SATA III SSD。
背景图ShizukuWinterLamp冬装

这次附送的 西部数据2TB HDD黑盘。
背景图ShizukuLiteratureGirl文学少女

之前的数据盘 西部数据1TB HDD蓝盘。
背景图是主题ShizukuHeianKomachi……不懂是啥(查了一下这个词是指平安时代的和歌歌人小野小町)

SN750默秒全了,NVMe牛批;黑盘也比蓝盘好一些。只花了237刀,血赚!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